NO.20140215

空旷到看不到前方

来北京的第三天,好像一整天除了发了几个简历都窝在瓦当里面了

13号凌晨2点到站 不敢跟爸妈说朋友那边没法去了,还骗他们说有人来接我有夜班车 其实事实是在火车站呆到七点多才去青旅 也没敢跟他们说坐的火车没有暖气没有水 所有一切都只要让他们放心好了 而且以前出去玩也经常在火车站整夜整夜地呆 但是心情真的不一样,出去玩和出去找工作的心情真的是不一样

13号下午去面试摄影助理,但是对方一见到我就一直在说摄影助理很累的是体力活我说我不怕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希望,从soho出来的时候 天也不好,就感觉好失落,而这些我都不能说

14号,情人节元宵节真是个喜庆的日子,爸妈都问我今天怎么过去吃点好吃的,我说很好啊,和朋友一起过的,吃的很好啊,其实都不是

我是个很好的骗子 不过还好我对学姐不用撒谎 还好我有什么委屈和不满还有开心的事都可以和她说,还好她在我的怂恿下也决定赶紧来北京。

评论

© kinoko-T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