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妹妹来我家 是因为她再三给我说要以来我家为借口去亲姑姑那百年

毕竟一年没来往了

以前看到周围人说因为老人去世或者老人生病家里几个儿子媳妇女儿轮流照顾而引起亲戚之间闹的再不往来的时候都觉得不可思议

现在 反而在我身边发生 幸好我爸妈和几个兄弟姐妹都关系很好。但是我这个爱管闲事的人总希望上一代再闹得不可开交也不要影响下一代的来往,虽然我也很不爱走亲戚,但是终归是亲戚 何必因为老人的抚养权闹成这样呢。

晚上和妈妈说到我并不对结婚什么的有太大的渴望 反而是对朋友这方面说不能没有,你想啊  几个做了一辈子的朋友的老太太相约去喝茶逛个二手店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啊 而这就是我觉得最美好的渴望了  。所以  这样的思维并不会得到妈妈的认同  更何况是我觉得一个人只要我活到60岁就好不带给孩子们负担的想法呢

估计是她担心我以后不会去尽心照顾她俩这个孤单的老两口把

真想给现在这担心找不到工作又为租房子发愁的焦虑来一枪


评论

© kinoko-T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