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


最后一集拖到现在才给解决掉 

竟然是个happy ending

看了豆瓣短评,看来都有那个期待Fiona在拥抱时给Cordelia来一刀然后瞬间长出来的那一幕啊

不过结局也才草率了太大反转了 虽然觉得Cordelia那么博爱肯定会当好superme但是这这也太草率了把 明明我看到Fiona植入幻觉那一段了明明我觉得她屌爆了啊   Madison怎么就那么容易被kyle掐死了,虽然人送外号麦贱 但是我可以悄悄地说真心还挺喜欢她的 那么爽快一妞 就是狠了点

看豆瓣上已经出第四季了,虽然跟了这么久只有第一季最受我好评,但是我 还是要跟下去啊不能弃啊混蛋!!!

评论

© kinoko-Tong | Powered by LOFTER